第 6 / 6 張

Roger Dubis在表圈鑲嵌了60顆長方形切割鑽石並在凹槽中填入Super-Luminova夜光塗料,因而在夜間將變身一只高彩的夜光陀飛輪。圖 / Roger Dubuis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ARNOLD&SON的超薄陀飛輪龍鳳戲珠腕表,以「龍鳳搶珠」的金雕工法和寓意,結合陀飛輪的工藝之美、生生不息。圖 / Arnold & Son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一代製表大師Abraham-Louis Breguet在220年前為其發明的陀飛輪申請專利,造就今日高級鐘表創意的百花齊放。圖 / 寶璣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Breguet 2018年的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-Thin Automatic腕表,以3毫米的超薄陀飛輪豐厚了美學的深度。圖 / 寶璣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雅典(Ulysse Nardin)的Freak X Dazzle腕表,使用條狀的卡羅素機芯,同樣為抵抗地心引力對機芯的影響,與陀飛輪有異曲同工之妙。圖 / 雅典Ulysse Nardin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2010年的Tradition Tourbillon Fuseé 7047,使用扁平的矽游絲,抗磁特性為陀飛輪的精密走時再添助攻效益。圖 / 寶璣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