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 / 5 張

在復古、但不退流行的設計外,機芯採用Caliber 403自動上鍊機芯,具備五日動力儲存,矽擒縱擺輪,高抗磁等特色,在MyOris網站註冊後表款更有長達十年保固。圖 / 翻攝自ORIS官方網站。

第 4 / 5 張

Oris Hölstein 2021限量表,精鋼、38毫米、時間顯示、日期顯示、動力儲存五日、防水50米,11萬元、限量250只。圖 / 翻攝自ORIS官方網站。

第 5 / 5 張

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Oris為了維持業務,曾在1949年推出八日動力儲存的鬧鐘,色彩鮮明多變。圖 / 翻攝自ORIS官方網站。

第 1 / 5 張

以Big Crown為靈感基礎的2021 Hölstein限量表,為品牌誕生117年致意。圖 / 翻攝自ORIS官方網站。

第 2 / 5 張

使用灰色與白的鮮明對比,中性也時髦,加上表款為38毫米,男女皆能配戴。圖 / 翻攝自ORIS官方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