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/ 8 張

為了考究1921年原始的Calibre Nouveau機芯,修復工坊與歷史傳承部門的工匠至少花上700小時研讀古籍與文獻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3 / 8 張

一枚是1921年代、一枚是2021年的復刻款,你分得出嗎?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4 / 8 張

1921年的一批指針,經過100年的時光終於蛻變成美麗的金屬藍色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5 / 8 張

主表盤與次表盤特地分為兩次的800度大明火琺瑯燒製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6 / 8 張

扁平的表冠、特殊的表耳與表帶結構,都高程度還原1921年代的樣式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7 / 8 張

即便是機芯製造過程的工具,都宛如一次對過去時光的美麗回望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8 / 8 張

為了還原1921年代的樣式,表殼是以18K 3N製造,而非時下流行的18K 5N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1 / 8 張

復刻1921年代樣式的、2021年的江詩丹頓American 1921腕表,還原了枕型、古色古香而雅緻的時計風貌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