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 / 7 張

捨棄傳統指針、改以繞自身軸心旋轉來指示時間的「飛行卡羅素」,是Freak X炫目迷彩腕表的賞玩特點。圖 / 雅典表提供。

第 4 / 7 張

又稱斑馬塗裝(Razzle Dazzle)的「炫目迷彩(Dazzle camouflage)」,被運用在雅典新款Freak X炫目迷彩腕表設計。圖 / 雅典表提供。

第 5 / 7 張

自2004年合作以來,IWC首次與AMG合作,推出首款飛行員腕表,呈現天空與陸地的高速精密連集。圖 / IWC提供。

第 6 / 7 張

揉合碳纖維、精鋼、鈦金屬等材質打造的IWC飛行員腕表AMG特別版,兼具輕盈、強悍的雙重特點。圖 / IWC提供。

第 7 / 7 張

使用亮漆裝飾、電鍍處理和雷射刻印共三種技法打造的Freak X炫目迷彩腕表,具欺敵的魔幻視覺。圖 / 雅典表提供。

第 1 / 7 張

Ulysse Nardin Freak X炫目迷彩腕表,限量30只,訂價則約85萬6,000元。圖 / 雅典表提供。

第 2 / 7 張

IWC飛行員系列鈦金屬計時腕表「AMG」特別版,30萬8,000元。圖 / IWC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