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8 張

勞力士 Yacht-Master II腕表,62萬元。圖 / 勞力士提供。

第 2 / 8 張

勞力士代言人Ben Ainslie爵士將率領英國隊出征國際帆船大獎賽第二賽季。圖 / 勞力士提供。

第 3 / 8 張

42毫米的Yacht-Master白色黃金腕表搭配橡膠表帶款訂價約95萬8,000元,並曾為職業網球好手Dominic Thiem於2020年稱霸美網時所配戴。圖 / 勞力士提供。

第 4 / 8 張

蠔式恒動遊艇名仕型(Oyster Perpetual Yacht-Master)具有一體成型的Cerachrom陶質字圈,不易鏽蝕磨損。圖 / 勞力士提供。

第 5 / 8 張

合計包含澳洲、丹麥、法國、英國、日本、紐西蘭、西班牙及美國等八國參賽,將於十一個月展開海上高速競賽。圖 / 勞力士提供。

第 6 / 8 張

帆船大賽的航速極快,而船隊則由舵手、翼帆調校員、水翼調校員與兩名絞盤員共五位隊員組成,高度考驗團隊默契。圖 / 勞力士提供。

第 7 / 8 張

比賽統一使用的F50雙體船搭載水翼系統,最高速可超過50節,相當時速100公里,第二賽季再導入模件化翼帆系統,提升船只性能。圖 / 勞力士提供。

第 8 / 8 張

Yacht-Master II腕表的RING COMMAND系統,可提前設定長達10分鐘的倒計時,並以旋轉外圈加以鎖定,符合帆船賽事實際需求。圖 / 勞力士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