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/ 6 張

DolceVita多情系列女性鑽表,修長、方形的表殼,搭配軌道式刻度,帶來優雅的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,12萬1,300元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,今年帶來黃金或玫瑰PVD款,讓深潛、閃耀二合為一,並使用L 888.5矽游絲機芯,表款具300米防水性能,58,600元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浪琴Silver Arrow復刻銀箭腕表,帶人重返充滿速度感的1960年代,65,700元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浪琴表Avigation BigEye復刻大眼計時腕表,11萬700元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從1959年潛水表復刻的Legend Diver新款,煙燻棕色的面盤,可透過第二表冠控制內圈分鐘刻度。今年並升級成L 888.5自動上鍊機芯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一體成型、具高辨識度的嘉嵐系列,在女表外也有男性尺寸,並有藍、焦糖布丁棕、白三色表帶與快拆系統。圖 / 浪琴表提供(合成圖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