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/ 10 張

Dat Watt限量腕表底蓋刻有地球、潮間帶,以及限量2009的字樣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3 / 10 張

Oris,AquisPro日期表,PVD鈦金屬、49.5毫米、時間顯示、防水1,000米,12萬8,000元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4 / 10 張

ORIS的「潮汐式指針」功能叫好也叫座,今年以「瓦登海潮間帶」為主題的Dat Watt限量腕表二度現身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5 / 10 張

夢幻的天青藍「撞」上青銅表殼,38毫米的中性尺寸,男女皆可配戴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6 / 10 張

ORIS全新Diver Sixty-Five「Cotton Candy」系列共有天青藍、湖水綠、石英粉三色,粉嫩誘客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7 / 10 張

ORIS的Aquis Pro是品牌今年主打星,頗具份量的49.5毫米表殼並使用Caliber 400自動上鍊機芯,帶來五日動能、十年保固與高抗磁等特點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8 / 10 張

瓦登海潮間帶以豐富的自然生態,並在200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9 / 10 張

ORIS,Divers Sixty-Cotton Candy石英粉腕表,時間顯示、38毫米、青銅,搭配皮帶,約66,000元,預計六月上市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10 / 10 張

身為全世界最大潮間帶,瓦登海由丹麥、荷蘭、德國三個國家共同管理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1 / 10 張

ORIS,Dat Watt限量腕表,精鋼、43.5毫米、時間顯示、指針式月相功能、限量2,009只,77,000元。圖 / ORIS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