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5 張

全新的MB M14.08其機芯編碼暗藏玄機,14代表了機芯直徑的14法分,08則代表了與黃金比例相關的費氏序列。圖 / Montblanc提供(合成圖)。

第 2 / 5 張

Pythagore小秒盤腕表的機芯設計暗藏黃金比例,也是向畢達哥拉斯(Pythagore)的致意之作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傳奇登山冒險家Reinhold Messner曾於2004年橫斷戈壁沙漠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橫斷沙漠需要什麼工具?這是傳奇登山冒險家Reinhold Messner的組合,未來想必會再加上一只萬寶龍1858 Geosphere限量沙漠腕表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萬寶龍1858單按把限量計時碼表Origin,表背以雷射刻有Minerva女神的文化圖騰,價格店洽。圖 / Montblanc提供(合成圖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