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8 張

精湛的CRAVATE ÉMERAUDE祖母綠珠寶領帶,是本次Historie de Style , Art Deco頂級珠寶系列的代表之作,具黑白綠、Flapper式長項鍊、轉換式珠寶、裝飾藝術風格等四大特色。圖 / Boucheron提供(合成圖)。

第 5 / 8 張

Boucheron CRAVATE ÉMERAUDE祖母綠耳環,鑲飾2顆2.27克拉及2.14克拉祖母綠為主石、228顆鑽石約5.98克拉,並飾以黑漆,以白金及鉑金打造,價格店洽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6 / 8 張

RUBAN DIAMANTS鑽石緞帶可成為男仕燕尾服的腰帶、或用以搭配女仕訂製服的珠寶頭帶或頸鍊,成現Boucheron的可轉換式設計珠寶風格,訂價約1,806萬元。記者沈昱嘉 / 攝影。

第 7 / 8 張

名模邱馨慧配戴上Boucheron CRAVATE ÉMERAUDE祖母綠珠寶領帶,展現Boucheron 2021年的Art Deco頂級珠寶風格。記者沈昱嘉 / 攝影。

第 8 / 8 張

Boucheron CRAVATE ÉMERAUDE祖母綠珠寶領帶,約6,084萬7,500元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1 / 8 張

CRAVATE ÉMERAUDE祖母綠珠寶領帶多達五種配戴方式,是本次展出亮點,訂價約6,084萬7,500元。記者沈昱嘉 / 攝影。

第 2 / 8 張

短版的CRAVATE ÉMERAUDE祖母綠珠寶領帶,亦可當成頸鍊活用。記者沈昱嘉 / 攝影。

第 3 / 8 張

對Boucheron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而言,珠寶無分性別,風格唯有「經典」可定義。圖為新款PLASTRON ÉMERAUDES祖母綠寶石襯領,訂價約1億4,563萬5,000元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