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6 張

CORUM ADMIRAL海軍上將38自動腕表,使用鈦金屬表殼並鑲嵌鑽石,柔美而堅強,24萬元。圖 / CORUM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CORUM的限量飛行陀飛輪鏤空腕表,揉和高科技感的碳與貴金屬的玫瑰金,酷炫吸睛,全世界限量48只,213萬元。圖 / CORUM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表背半透明的視窗,隱約可一窺CO 298陀飛輪機芯部份佈局。圖 / CORUM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CORUM金橋自動上鍊機芯特殊的設計,讓機芯展現空靈的懸浮姿態。圖 / CORUM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經磨砂處理的海軍上將42毫米精鋼腕表,表面再經漸層處理,整體散發迷人的獨特氣息,16萬元。圖 / CORUM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CORUM,GOLDEN BRIDGE 金橋自動腕表,以整塊的藍寶石水晶打造酒桶形透明表殼和底蓋,帶來360度的透明視覺,103萬8,000元。圖 / CORUM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