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/ 4 張

全新P.9200機芯,是沛納海表廠自製機芯最新作,並運用在擁有上好白色啞光質感面盤的Luminor Chrono計時碼表(PAM01218),並具備42小時動力儲存,訂價約28萬元。圖 / 沛納海提供。

第 3 / 4 張

沛納海最新Submersible E-Lab ID™概念表(PAM01225)出自環保主題,品牌將環保再生物料於腕表上的應用比例推升至驚人的98.6%,訂價約60,000歐元。圖 / 沛納海提供。

第 4 / 4 張

沛納海今年再推出全新eSteel™鋼合金並應用在PAM01358腕表上,其中89克為環保再生物料打造的零部件,占整表總重的58.4%,訂價約26萬8,000元。圖 / 沛納海提供。

第 1 / 4 張

在2011年首款青銅表之後,2021的ubmersible Bronzo Blu Abisso專業潛水青銅腕表(PAM01074),是品牌首個「減碼」至42毫米的型號,更精練、更為迷人上手,訂價約49萬元。圖 / 沛納海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