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6 張

機器人的全身部位可能來自茶盒、餅乾罐、托盤,甚至交通號誌,奇趣也帶有環保意識。圖 / MADGallery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高聳於頭部兩側的金屬元件,是欺敵造型還是某種探測器?交由你自己幻想定義。圖 / MADGallery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像素風格的橡皮擦是由巴黎設計工作室seconde/seconde/操刀設計,腕表與機芯則由H.Moser & Cie一手包辦。圖 / H.Moser & Cie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藉由像素藝術的討喜表現,H.Moser & Cie勇創者大三針概念腕表,是為大男孩獻上的童心與逸品之作。圖 / H.Moser & Cie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瑞士金屬藝術家Hervé Stadelmann以回收的金屬元件,重新打磨拋光、組裝成16只高約70公分的科幻機械「ROBOTYP」,全數獨一無二。圖 / MADGallery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HMC 20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棘爪式自動雙向上鍊系統、施特拉曼(Straumann®)游絲,是H.Moser & Cie的得意之作。圖 / H.Moser & Cie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