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6 張

BR 03-94 GMT腕表同時附上黑色皮表帶與合成織物表帶各一條,風格自由切換。圖 / Bell & Ross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40毫米的表面中共使用兩種顏色、28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,方便於低光源或夜間讀取時間。圖 / 波爾表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BR 03-92的四方形表殼,有如從飛機儀表板上移植而來的專業儀器設備,並搭配紅、黑雙色鋁質表圈。圖 / Bell & Ross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鮮明的飛官風格與幾何設計,深植於Bell & Ross的專業運動DNA中。圖 / Bell & Ross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Roadmaster Marine GMT腕表左側兩顆按鈕,可控制GMT指針以順時針或逆時針快調時間。圖 / 波爾表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Ball Watch Roadmaster Marine GMT腕表具備黑綠、黑藍、黑咖啡等多種雙色組合,並可搭配同色或黑色表盤,89,800元、限量1,000只。圖 / 波爾表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