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7 張

二月宣布與一級方程式Aston Martin車隊合作的芝柏(Girard Perregaux),在官方instagram帳號中悄悄秀出車手Sebastian Vettel也戴上芝柏的桂冠(Laureato)系列計時碼表的動態。圖 / 翻攝自instagram@girardperregaux (合成圖)

第 5 / 7 張

Bell & Ross應該將與Alpine車隊在2021持續合作,證據是昨日巴林站賽前,Esteban Ocon身上隊服袖口確實印有清楚的Bell & Ross字樣。圖 / 翻攝自ig @alpinef1team(合成圖)。

第 6 / 7 張

法拉利2021年F1新車SF21側邊,已可車身上白色RICHARD MILLE字樣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7 / 7 張

瑞士高級鐘表品牌芝柏(Girard Perregaux)甫於二月宣布與英國汽車品牌Aston Martin合作。圖 / Girard Perregaux提供。

第 1 / 7 張

Alpine的一號車手、兩屆F1冠軍Fernando Alonso其實是RICHARD MILLE的品牌好友,至截稿為止,RICHARD MILLE官方網站仍保有Alonso的個人資訊,這或讓Alpine與Bell & Ross的合作帶來諸多變數與聯想。圖 / 翻攝自ig @alpinef1team。

第 2 / 7 張

Bell & Ross BR V3-94 R.S.20計時碼表,16萬300元。圖 / Bell & Ross提供。

第 3 / 7 張

法拉利車手Charles Leclerc配戴上RICHARD MILLE腕表拍攝形象宣傳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