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/ 10 張

在「青銅」熱流行多年後,歐米茄今年推出「青銅金」腕表,正式參戰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3 / 10 張

從1952年「扣爪」設計而來的OMEGA 星座腕表,今年帶來34毫米、面盤鑲鑽的小秒針日期功能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4 / 10 張

半金、珍珠母貝表面、粉色皮表帶,OMEGA星座小秒針鑲鑽腕表,機芯則使用8803大師天文台認證同軸擒縱機芯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5 / 10 張

海馬300米腕表「黑黑(Black Black)」,全數黑色成色、僅使用灰色夜光塗料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6 / 10 張

歐米茄(OMEGA)今年推出了全新登月表Verlcro表帶,具有黑、白、銀三種顏色,表帶一條約6,400元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7 / 10 張

由於和NASA聯名,表帶上同時具備NASA經典的藍色「肉丸」Logo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8 / 10 張

OMEGA海馬Diver 300米「黑黑(Black Black)」腕表,28萬3,000元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9 / 10 張

「青銅金」同時具有抗腐蝕、美麗成色兩種特點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10 / 10 張

星座系列小秒針腕表的玫瑰金表帶可微調2毫米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1 / 10 張

新款碟飛系列腕表捨棄了日期視窗,但以更簡約、同時兼具復古風格的設計,具備小秒針與72小時動力儲存。圖 / OMEGA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