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7 / 7 張

為機芯上鍊時可欣賞零件運作的鏤空式面盤,開芯?就開心。圖 / 雷達表提供。

第 1 / 7 張

玉澤演在最新第八集劇情中,以成套西裝演示斯文風範。圖 / 翻攝自Netflix。

第 2 / 7 張

男人的風格由何開始堆疊形塑?關鍵或在細節處。圖 / 翻攝自Netflix。

第 3 / 7 張

最新「黑道律師文森佐」第八集中,玉澤演大秀雷達(RADO)腕表收藏。圖 / 翻攝自Netflix。

第 4 / 7 張

RADO True Square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鑲鑽腕表,89,700元。圖 / 雷達表提供。

第 5 / 7 張

RADO True Square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表,71,100元。圖 / 雷達表提供。

第 6 / 7 張

RADO表的「庫克船長」系列具有快拆系統,可在皮表帶、NATO表帶中輕鬆切換。圖 / 雷達表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