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5 / 5 張

Intra-Matic臻薄系列H計時碼表共有黑、白兩種面盤,並有皮表帶、精鋼表帶可搭配選擇。圖 / Hamilton提供。

第 1 / 5 張

以1960、1970年代美式風格為主,也是Hamilton深受手表、軍事風格愛好者的喜愛原因。圖 / Hamilton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Hamilton,INTRA-MATIC臻薄系列H計時碼表,白色表面搭配黑色皮帶,精鋼、40毫米、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計時碼表,65,000元。圖 / Hamilton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Hamilton,INTRA-MATIC臻薄系列H計時碼表,黑色表面搭配精鋼表帶,精鋼、40毫米、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計時碼表,67,700元。圖 / Hamilton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手上鍊機芯的手感與聽覺的回饋,成為老派機械表的迷人魅力。圖 / Hamilto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