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7 張

海瑞溫斯頓Ocean™系列雙逆跳功能42毫米自動腕表,精心鑲嵌以珍珠母貝面盤、鑽石,並使用複雜的機械機芯,讓男仕手腕也盡顯奢華風采,約190萬元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5 / 7 張

劉嘉玲身上配戴的海瑞溫斯頓高級珠寶系列鑽石及黃鑽耳環,鑲嵌2顆水滴型切工黃鑽總重約23.07克拉,約4,445萬元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6 / 7 張

海瑞溫斯頓Lily Cluster系列鉑金鑽石項鍊,共鑲嵌619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,總重約5.33克拉,約185萬元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7 / 7 張

喬欣日前配戴海瑞溫斯頓Cluster頂級珠寶,展示繁花盛開的春日古典氣息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1 / 7 張

白色高貴、不對稱的削肩洋裝小露性感,劉嘉玲再以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展現難以忽視的自信氣場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2 / 7 張

日前舉辦的微博之夜,喬欣配戴了全身海瑞溫斯頓珠寶,人比花嬌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(合成圖)。

第 3 / 7 張

黃子韜日前配戴海瑞溫斯頓Ocean™系列雙逆跳功能42毫米自動腕表出席「微博之夜」,輕鬆駕馭華麗閃耀風格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