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4 張

積家Jaeger-LeCoultre,Reverso Classic Large Duoface Small Seconds翻轉系列腕表,玫瑰金、手上鍊機械機芯、時間顯示、第二地時間顯示、小秒針、日夜顯示、65萬5,000元。圖 / 積家表提供。

第 2 / 4 張

原本就是積家品牌好友的尼可拉斯霍特特(Nicholas Hoult),以Reverso Tribute翻轉系列腕表出席金球獎,一展紳士暖男風範。圖 / 積家表提供(合成圖)。

第 3 / 4 張

細小美艷的積家Joaillerie 101 Feuille鑽表,使用的101手上鍊機芯,機芯長14毫米,寬度不足5毫米,重量僅為1克。圖 / 積家表提供。

第 4 / 4 張

阿曼達塞佛瑞(Amanda Seyfried)身穿。蜜桃色禮服搭配了積家(Jaeger-LeCoultre)的玫瑰金鑽表,優雅性感圖 / 積家表提供(合成圖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