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6 張

藍色丹寧外套怎麼搭最合拍?金秀賢選擇了海洋之星GMT腕表,在休閒與斯文間、輕鬆切換風格。圖 / MIDO提供(合成圖)。

第 5 / 6 張

MIDO 海洋之星計時碼錶DLC特別款,44毫米、精鋼表殼經DLC黑色處理、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計時碼表,75,500元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配有藍色特殊織物表帶的MIDO海洋之星GMT腕表,從面盤、表圈、表帶,以沈穩的藍色一以貫之,大秀紳士風範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金秀賢今年一月剛成為MIDO亞洲品牌代言人,今日並釋出兩張全新宣傳視覺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美度表總裁Franz Linder近日與金秀賢進行深度訪談,兩人大方分享對海洋的體驗,以及荒島求生必備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具備黑色酷炫視覺得海洋之星計時碼錶DLC特別款,是該系列首度具備計時碼表功能,並成為金秀賢的穿搭造型之選。圖 / MIDO提供(合成圖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