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5 / 6 張

以鏤雕結合紅色亮漆的技法,重現萬里長龍猶如巨龍蜿蜒於土地上的壯闊景致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「秦·經文緯武」將秦朝士兵的甲冑紋樣、中國古代用以書寫的「竹簡」、萬里長城上的「烽火台」,一一納入不同設計,巧思別具,全球88只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「向萬里長城致敬限量款333」,全球限量333只,約86萬7,200元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萬寶龍「高藝術性系列」向萬里長城致敬限量款1—明·龍吟萬里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萬里長城致敬限量款「明·龍吟萬里」,除了以寶石反應古帝王的服裝色彩,再將宮廷禮樂的儀式,以微縮的音樂盒取代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「向萬里長城致敬限量款10—漢·流金絲路」,約歐元200,000,全球限量10只。圖 / 萬寶龍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