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 / 5 張

瑞士鐘表品牌浪琴(LONGINES)重新演繹1960年的古董潛水表款,帶來一只結合青銅與湖水綠的Lengend Diver復刻潛水表,像從阿公的金庫裡、撈出家傳之寶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浪琴表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表,除了棕色皮表帶,另附贈一條綠色NATO表帶,可自由替換造型,96,800元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深邃的漸層湖水綠面盤,六點鐘方向的automatic草寫字樣與12點鐘雙翼沙漏Logo,帶來過往年代的懷舊氣氛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1 / 5 張

旋入式精鋼後底蓋,刻有蛙人潛水圖騰,並註記了防水與表款型號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新一代的L888.5機芯(ETA A31.L11)具備不受磁力影響的「矽材質游絲」,動力儲存則為64小時,同時防水性能可達300米。圖 / 浪琴表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