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7 張

Qeelin Wulu Sautoir 18K玫瑰金紅瑪瑙及縞瑪瑙長項鍊,20萬7,000元。圖 / Qeelin提供。

第 5 / 7 張

寶詩龍(Boucheron)近期以「愛的自由式」為宣言,一次帶來Quatre、Beloved、Vendôme liseré等多個系列的婚戒與珠寶創作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6 / 7 張

Qeelin邀請新銳男星黃景瑜以高彩的花襯衫搭配Qeelin Wulu系列長項鍊,中性風格展現跳脫性別框架的自由閃耀。圖 / Qeelin提供。

第 7 / 7 張

Boucheron Quatre Classique系列單鑽指環,黃金和玫瑰金750材質、棕色PVD、鑲嵌1顆圓形切割鑽石,11萬2,000元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1 / 7 張

單圈、雙圈各有不同配戴長度的Qeelin Wulu Sautoir長項鍊,配戴風格自由多變。圖 / Qeelin提供。

第 2 / 7 張

Boucheron Liseré系列耳環,以黑漆、祖母綠切割主鑽的形式,還原巴黎芳登廣場的浪漫,40萬2,000元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3 / 7 張

Quatre系列以指環、項鍊的形式,透過貴金屬與鑽石的混搭,展現自由的多重可能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