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5 張

正於台中元亨利鐘表展出的自然主題跨界聯展,嘗試展出西方瑞士微繪琺瑯鐘表與東方台灣膠彩畫的藝術連集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在金屬表面上燒製釉料而成的彩繪琺瑯,同時考驗工匠的美感、技法與想像力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Jaquet Droz 微繪老虎時分小針盤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「TIGER」,玫瑰金、43毫米、時間顯示,限量88只,價格店洽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膠彩藝術家簡錦清創作於2019年的「春閒」,透過恬適的農村風情,暗喻繁盛與世代的承繼。圖 / 簡錦清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Jaquet Droz 微繪老虎時分小針盤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「TIGER」,白金、43毫米、時間顯示,限量88只,價格店洽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