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6 / 6 張

除了常見的後背或公事包,斜肩包搭配白色襯衫,也展現屬於萬寶龍的都會男子時髦風格。圖 / Montblanc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萬寶龍 M_Gram 4810系列12卡長夾,1萬3,700元。圖 / Montblanc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萬寶龍 M_Gram 4810系列掀蓋式後背包,3萬6,700元。圖 / Montblanc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M_Gram 4810的圖形字體並非完全重新構思,而是透過現有字體轉換而來,並運用於全列約20個皮件商品設計。圖 / Montblanc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去年已於中國市場問世的M Gram 4810系列,品牌大使陳坤也選用了手拿包,灑脫率性。圖 / Montblanc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萬寶龍(Montblanc)邀請了品牌好友炎亞綸搶先秀包,帥氣演繹。圖 / Montblanc提供(合成圖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