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 / 4 張

Harry Winston的Forget-Me-Not Lariat鑽石項鍊,粉紅剛玉款,價格店洽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4 / 4 張

海瑞溫斯頓Water頂級珠寶系列River鑽石珠寶項鍊,鑲嵌439顆總重約22.63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、22顆總重約21.03克拉馬眼型切工鑽石及8顆總重約10.32克拉水滴型切工鑽石,價格店洽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1 / 4 張

Harry Winston的Forget-Me-Not Lariat鑽石項鍊,帶來婉約、古典的內斂氣質,並有藍寶石、粉紅剛玉兩種組合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(合成圖)。

第 2 / 4 張

Harry Winston Lily Cluster鉑金鑽石項鍊,以619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,像是在頸間開啟了一方勝放的百合花園,價格店洽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