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6 張

鋼殼、藍色表面、金針的組合,令OMEGA Prestige小秒針動力儲存腕表散發雅致氣息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六點鐘方向的動力儲存小指針,搭配扇形的動力儲存顯示,近距離欣賞更值得玩味。圖 / OMEGA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白色與藍色也相當合拍,一如寶齊萊為聖誕節推薦的馬力龍藍色表面計時碼表,讓藍色沉穩氣質、不憂鬱。圖 / 寶齊萊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寶珀(Blancpain)近期特別於官方instagram公布一系列聖誕視覺,並以Villeret Ultraplate超薄腕表為推薦表款之一。圖 / 翻攝自ig。

第 2 / 6 張

寶齊萊 馬力龍飛返計時碼表,43毫米、精鋼、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計時碼表、21萬元。圖 / 寶齊萊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凜冬中的聚首,讓人格外珍惜與親人相聚的暖意時光。圖 / 翻攝自i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