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8 張

一體成型鍊帶的Ref.222「Jumbo」腕表,以藍色表面、37毫米尺寸,反映了時代的特質(非賣品)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5 / 8 張

生產於1947年、編號Ref.4072的計時碼表,當年僅生產30只,是拍賣會的熱門之選(非賣品)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6 / 8 張

今日江詩丹頓Overseas腕表的誕生,源自兩枚古董時計的靈感總和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7 / 8 張

第三代納入表帶快拆系統,也讓腕表可一表三戴,展示不同風格印象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8 / 8 張

1947年通過天文台競賽的18K金天文台懷表,根據品牌表示,當年的競賽精準度為每日0.25秒,可見品質之複雜精妙(非賣品)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1 / 8 張

由設計師Dino Modolo在1995年打造的Phidias GMT世界時區腕表,與Ref.222「Jumbo」腕表,是Overseas腕表的誕生繆思之一(非賣品)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2 / 8 張

Ref.4178經典的牛角式表耳,是拍賣會的常見熱門標地,也是本次古董表展可販售的表款,價格店洽。記者 / 釋俊哲攝影。

第 3 / 8 張

江詩丹頓正於台北101專賣店上展出古董時計,時間橫跨63年的六枚古董與現代作品,展現優雅運動的時間可能。記者 / 釋俊哲攝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