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5 張

18世紀製造的黃金獵人懷表,帶來懷舊的德式美學典範。圖 / Mortiz Grossmann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Mortiz Grossmann Tefnut「睡美人」腕表,巧妙融合星星、月亮、太陽的意念於表款設計。可旋轉六點鐘方向的表帶、輕鬆上鍊,讓女性即便剛完成法式美甲也能輕鬆配戴。圖 / Mortiz Grossmann提供。

第 1 / 5 張

Mortiz Grossmann Tefnut Twist腕表,可旋轉六點鐘方向的表帶、輕鬆上鍊,讓女性即便剛完成法式美甲也能輕鬆配戴。圖 / Mortiz Grossmann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Benu Heritage Skylife陀飛輪腕表,原本源自瑞士私人飛機擁有者的客訂需求,預計2021年起將開放全球收藏家選購。 圖 / Mortiz Grossmann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從德國原廠親底台灣的一只18世紀黃金獵人懷表,展現了Mortiz Grossmann包含Jürgens表殼樣式、16齒擒縱輪等工藝特徵。記者釋俊哲 / 攝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