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8 / 13 張

江詩丹頓與羅浮宮的合作,早在2016年由前者協助後者修復了「創世紀(La Creation du monde)」座鐘,該件藝術品歷史為1754年,正是表廠創立的前一年、別具歷史意義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9 / 13 張

競拍得主將受邀親臨羅浮宮,並由專家導覽解說全館收藏,最後挑選心愛的一件,成為腕表表面的琺瑯主題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10 / 13 張

示意的模擬作品、畫作「安吉亞里戰役」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11 / 13 張

「法國舞蹈學院」300周年時,江詩丹頓便曾推出以灰階琺瑯打造的Métiers d'Art限量腕表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12 / 13 張

示意的模擬作品、「米羅的維納斯(venus-de-milo)」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13 / 13 張

示意的模擬作品、畫作「秋天(L'Automne)」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1 / 13 張

擁有無數館藏的羅浮宮,被譽為世界三大美術館之一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2 / 13 張

法國藝術家紀堯姆(Guillaume Coustou)的大理石馬雕塑(horse-of-marly),在以灰階琺瑯製作後的腕表示意範例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3 / 13 張

江詩丹頓與羅浮宮、佳士得一同推出的「Bid for Louvre」專場拍賣,是為羅浮宮募集藏品的維修保養經費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4 / 13 張

超過200年歷史的江詩丹頓,是藏家與鑑賞家心中的巔峰級高級鐘表品牌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5 / 13 張

本次拍賣江詩丹頓與佳士得皆未收取任何費用,競拍金額將全數捐贈予羅浮宮,進而支持館藏品的維修保養服務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6 / 13 張

創立於1755年的江詩丹頓,又以馬爾他十字的視覺最為經典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

第 7 / 13 張

灰階琺瑯的優點,正在能透過黑白與光影變化呈現鮮明的立體層次。圖 / 江詩丹頓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