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8 / 15 張

CRMT1機芯是RICHARD MILLE的第八枚品牌自製機芯,展現品牌銳意精進的成果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9 / 15 張

陀飛輪裝置歷經1,000小時研發而成,最後成就了厚度僅6.2毫米、8公克的超輕量陀飛輪機芯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10 / 15 張

由於每只腕表使用的寶石種類與重量皆不盡相同,成就腕表十種鮮明的迥異DNA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11 / 15 張

音浪、霓虹、熱力,紛紛化為十款RICHARD MILLE RM 71-02 TALISMAN腕表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12 / 15 張

為確保視覺上的精確的情緒與印象傳遞,單確認寶石鑲嵌的組合位置便長達半年之久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13 / 15 張

鑲嵌以迥異寶石的CRMT1自動上鍊陀飛輪機芯,將腕表賦予「護身符」的幸運意念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14 / 15 張

寶石鑲嵌完成後仍再經修飾工序,務求提升整體的視覺精致感受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15 / 15 張

太空、科幻、迷離、誘人,就是RM 71-02 TALISMAN腕表的魅力總和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1 / 15 張

RICHARD MILLE創意和發展總監Cécile Guenat女士表示,即使色澤非常相近的寶石最終仍可能呈現出不同視覺效果,而最後10只腕表也像10位散發1970風采的女性,各自散發熾熱的奇特魅力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2 / 15 張

從1970年代的DISCO文化得到靈感,RM 71-02 TALISMAN自動上鍊陀飛輪腕表散發出熾熱的生命力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3 / 15 張

RICHARD MILLE RM 71-02腕表(DIANA),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陀飛輪,全世界限量7只、價格店洽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4 / 15 張

RICHARD MILLE RM 71-02腕表(JANE),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陀飛輪,全世界限量7只、價格店洽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5 / 15 張

RICHARD MILLE RM 71-02腕表(JESSICA),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陀飛輪、全世界限量7只、價格店洽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6 / 15 張

RICHARD MILLE RM 71-02腕表(JANE),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陀飛輪,全世界限量7只、價格店洽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

第 7 / 15 張

RICHARD MILLE RM 71-02腕表(GRACE),自動上鍊機芯、時間顯示、陀飛輪,全世界限量7只、價格店洽。圖 / RICHARD MILLE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