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5 / 6 張

萬寶龍(Montblanc),星際行者系列蔚藍星球50ml墨水(125933 ),1,300元。圖 / Montblanc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萬寶龍(Montblanc)以人類對太空的熱情與地球空靈之美為靈感、加入「水」元素為設計,推出全新「星際行者」(StarWalker)系列書寫工具。圖 / Montblanc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陳庭妮除了大方秀出手寫由我愛你堆砌而成的愛心、並留下路邊咖啡館的迷人日常生活視覺片段。圖 / 翻攝自ig。

第 2 / 6 張

樂觀的李玉璽寫下「笑一笑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」字樣,樂觀參與萬寶龍#InspireWriting活動。圖 / 翻攝自ig。

第 3 / 6 張

炎亞綸率性寫下「偉大的情操,來自於無私的愛。」圖 / 翻攝自炎亞綸官方臉書專頁。

第 4 / 6 張

萬寶龍(Montblanc),星際行者系列蔚藍星球金屬款鋼筆(125284),33,100元。圖 / Montblanc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