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6 張

先以精雕再結合琺瑯的錦鯉,機關運轉時,錦鯉不但在表面中悠遊,更隨意擺動尾端,活靈活現,全世界限量28只,715萬7,000元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首次曝光台灣的金雕祥龍時分小針盤腕表,神龍見首也見尾,並可在透明底蓋欣賞結合木紋與金雕的雙重美感,限量8只,253萬4,000元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雅克德羅2020年新款Grande Second腕表,由43毫米調整為41毫米,尺寸配戴更為中性,同時表面的層次也更為精緻、立體且摩登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使用特殊紅色石化木的愛之蝴蝶自動偶,運轉時蝴蝶翩翩展翅拍動,擬現大自然萬物百態的生機盎然,253萬4,000元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Jaquet Droz雅克德羅的極罕自動偶與2020年全新品正於寶鴻堂展出,展期則從10月16日至26日為止。記者釋俊哲 / 攝影。

第 6 / 6 張

隱藏版、相當少見的「透明琺瑯」,技藝源自1,500年前拜占庭時期的琺瑯工藝,透明的美感、令人心醉。記者釋俊哲 / 攝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