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5 / 6 張

新款Hamilton Jazzmaster腕表36毫米的尺寸,完美符合女性的纖細手腕。圖 / Hamilton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霧光橄欖綠色以低明度的色感與低飽和度,在Rado的霧面高科技陶瓷上呈現出溫暖且柔和的印象。圖 / Rado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透過側邊更能欣賞Rado近乎刁鑽的鏤空處理。圖 / Rado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Hamilton,Jazzmaster女表(H32215840),精鋼,36毫米,自動上鍊機芯,時間顯示,藍色表面,價格店洽。圖 / Hamilton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Rado,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鏤空限量自動腕表,霧面橄欖綠色,展現知性氣息,92,800元,限量2,020只。圖 / Rado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鏤空的表面搭配珍珠母貝,柔美也具機械的精巧細緻美感。圖 / Hamilto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