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6 張

林柏宏今年再度以「怪胎」入圍第57屆金馬獎,問鼎影帝寶座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具有鏤空設計、日內瓦波紋修飾的機芯,近距離欣賞更能心領神會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一旦疫情解除,表示最想去希臘神殿旅遊的林柏宏,對於細節與故事性特別著迷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林柏宏今日出席MIDO新品Multifort鏤空腕表記者會,並寫下年度觀察字「空」,呼籲學習放下,也像鏤空腕表的深邃細節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MIDO,先鋒系列(Multifort)系列鏤空限量表,44毫米,鈦合金,手上鍊機芯,時間顯示,63,200元。圖 / MIDO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具備輕量化鈦金屬表殼、鏤空設計與手上鍊機芯的Multifort腕表,全球限量999只,展現瑞士機械腕表的金工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