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/ 6 張

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,為TIFFANY、也為高級珠寶帶來生動、無窮無盡的奇異花火。圖 / TIFFANY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兩只小巧、高彩的蟋蟀以18K金、鉑金為本體,個別鑲嵌粉紅剛玉或藍寶石,靈動且雀躍。圖 / TIFFANY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今年艾美獎時,Cynthia Erivo曾配戴一款TIFFANY的葉片耳環,預計也有相似款式會出現在本次展出。圖 / 翻攝自ig。

第 5 / 6 張

伊麗莎白泰勒(Elizabeth Taylor)曾在1968年時配戴過一款Jean Schlumberger所設計的Fleur de Mer藍寶鑽石海星胸針。圖 / TIFFANY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「海水藍寶石上鳥胸針」,是Jean Schlumberger為TIFFANY所設計,也是最具辨識度的經典之作。圖 / TIFFANY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TIFFANY,Jean Schlumberger花環設計彩色剛玉與鑽石手環,以黃金、鑽石、彩色寶石,激盪出歡快的明亮能量。圖 / TIFFANY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