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6 / 7 張

Ulysse Nardin,Blast鏤空陀飛輪,黑色陶瓷表殼,45毫米,自動上鏈機芯,微型自動盤,時間顯示,陀飛輪,152萬1,000元。

第 7 / 7 張

除了全新BLAST系列,現場並展出五款DIVER X系列潛水腕表。記者釋俊哲 / 攝影。

第 1 / 7 張

林義傑今日出席雅典表Blast新品記者會,並配戴了白色限量款式,訂價約152萬1,000元。圖 / Ulysse Nardin提供。

第 2 / 7 張

雅典Blast鏤空陀飛輪腕表45毫米的黑色陶瓷表殼中,機芯具備矽材質,發條盒上並具備Silicium Technology字樣。圖 / Ulysse Nardin提供。

第 3 / 7 張

強調突破、極限運動的X為靈感,UN172自動上鍊機芯從背後也能看到精妙的打磨修飾細節。記者釋俊哲 / 攝影。

第 4 / 7 張

全新的雅典BLAST陀飛輪鏤空腕表,從機芯、表殼設計、表帶材質運用,在技術和美學同步升級。記者釋俊哲 / 攝影。

第 5 / 7 張

以隱形戰機為靈感的表耳,展現稜角分明的力道與線條。圖 / Ulysse Nardi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