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5 張

黃K金鑲鑽的Emerald系列腕表,搭配金屬表帶或雙圈淡藍色表帶,各有不同氣質,價格店洽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以海瑞溫斯頓先生熱愛的祖母綠切割為靈感,「印記」(Emerald)系列腕表像是一款手上的風格閃耀印記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1 / 5 張

新款搭配粉色雙圈表帶的海瑞溫斯頓Emerald系列腕表,像是將快意的時間、美妙延長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長方形表殼的Boucheron Reflet系列,映射出佩戴者心中的自信,新款並具備表帶快拆系統,可自由切換顏色與心情。圖 / 翻攝自Boucheron官方網站。

第 3 / 5 張

伯爵Possession女表(G0A45070),18K黃金,29毫米,石英機芯,時間顯示,鑲嵌近334顆、總重約1.95克拉鑽石,限量130只,價格店洽。圖 / 翻攝自i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