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8 / 9 張

Boucheron,Quatre Blue系列長項鍊,適合搭配不同深淺的牛仔丹寧襯衫,輕鬆揉和貴氣與動感活力,17萬5,000元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9 / 9 張

造型時也戒不離身,加上米妮愛心手勢,讓昆凌和Quatre Blue可愛度大增。圖 / 翻攝自ig。

第 1 / 9 張

昆凌戴上Boucheron全新Quatre Blue珠寶,展現小女人的輕奢風采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2 / 9 張

外出踏青時,昆凌也曾開心戴上Quatre Blue戒指。圖 / 翻攝自ig。

第 3 / 9 張

昆凌以高領針織衫和藍色百摺連身群搭配Boucheron新款Quatre Bleu珠寶,將寫意風格、輕鬆演繹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4 / 9 張

周杰倫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戴上Boucheron Quatre Blue戒指,一展霸氣柔情。圖 / 翻攝自ig。

第 5 / 9 張

Boucheron,Quatre Blue系列短項鍊,使用黃金、玫瑰金、白金750材質和藍色高精密陶瓷,99,000元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6 / 9 張

Boucheron,Quatre Blue系列戒指,使用白K金、玫瑰金、黃金與藍色高科技精密陶瓷,並鑲嵌鑽石,約20萬8,000元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7 / 9 張

原本就以混合異材質創造個性的Quatre系列,本次帶來藍色陶瓷的組合,更顯混搭活力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