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 / 6 張

寶璣,Marine Haute Joaillerie Poseidonia腕表,18K白金,鑲嵌綠寶石與白色珍珠母貝,891萬7,000元。圖 / Breguet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PIAGET,Wings of Light系列蛋白石及藍寶石頂級珠寶腕表,18K白金,時間顯示,共鑲嵌151顆方形切割藍寶石、23顆方形切割黑色蛋白石、100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,與48顆方形切割鑽石,1,680萬元,全世界限量一只。圖 / PIAGET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透過不同顏色、切割的精巧設計組合,伯爵將珠寶腕表打造成一件穿戴的高級珠寶。圖 / PIAGET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混合珍珠母貝、美國紅楓木、羊毛紙、皮革、鑽石鑲嵌的PIAGET Wings of Light系列細工鑲嵌腕表,展現出驚人的層次與工藝魅力。約525萬元。圖 / PIAGET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瑪雅人口中稱作「聖井」的石灰岩洞,由天灑落的多層次天光,成為高級珠寶表的靈感來源。圖 / PIAGET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Harry Winston,卓時Premier系列Precious Micromosaic腕表,漸層、高雅的馬賽克漸變色表面,帶有歐亞融合的文化高雅之美。圖 / Harry Winsto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