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 / 5 張

徐睿知在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」中最後一集配戴上Boucheron的Serpent Bohème系列18K白金耳釘,展現婉約氣質。圖 / 翻攝自Netflix。

第 4 / 5 張

PIAGET,Sunlight系列玫瑰金耳環,價格店洽。圖 / PIAGET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第15集中的一幕、金秀賢抓住轉身要離開的徐睿知,除了令人心動,也展現徐睿知身上配戴的PIAGET Sunlight系列白K金項鍊。圖 / 翻攝自Netflix。

第 1 / 5 張

Boucheron,Serpent Bohème系列耳釘,白金,鑲嵌鑽石總重約0.49克拉,15萬6,000元。圖 / Boucheron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PIAGET,Sunlight 系列18K白金系列鑽石項鍊,159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,總重約2.73cts,70萬5,000元。圖 / PIAGET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