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5 張

系出「閣樓工匠」系列的Imperial Tiger腕表,以盤踞在奇巖上的大貓俯瞰山下,別有風景氣韻。圖 / 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和獵槍名廠Purdey聯乘的PANERAI Luminor 1950 Sealand腕表,從表殼上蓋再現叢林之王的霸氣萬千。圖 / PANERAI提供。

第 1 / 5 張

以大明火琺瑯燒製的Jaquet Droz Petit Heuer微繪老虎時分小針盤腕表,聚焦於老虎的眼神與眉梢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Jaquet Droz,Petit Heuer微繪老虎時分小針盤腕表,白金,43毫米,時間顯示,白色老虎飾有藍色眼睛,109萬9,000元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細木鑲嵌是先將木片裁切為小塊、重新以類似馬賽克拼接的方式組合成圖,考驗組裝眼力與前置的設計功力。圖 / 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