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6 / 6 張

1962時、當時這只百年靈Navitimer Cosmonaute計時碼表曾為太空人配戴,在地球上空飛行三圈,完成太空任務。圖 / Breitling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Sinn的140A底蓋刻有第一次歐洲太空任務「D-1」標示,並有「首只在太空中使用的自動上鍊機械錶」的紀念字樣。圖 / Sinn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Breitling,SUPER AVENGER CHRONOGRAPH 48超級復仇者計時腕表,精鋼,48毫米,自動上鍊機芯,時間顯示,計時碼表功能,瑞士官方天文臺(COSC)認證,價格店洽。圖 / Breitling提供。

第 3 / 6 張

太空人Reinhart Furrer博士曾配戴Sinn的140S自動上鏈機械表、完成太空任務。圖 / Sinn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屬於Averger系列的百年靈Super Avenger計時碼表具有經瑞士天文台認證的計時碼表機芯,承繼了過去1970年代的太空精神。圖 / Breitling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復刻140S的Sinn 140A限量太空紀念腕表,其原型曾在1985年成為首只在無重力狀態下運作的自動機械腕表。圖 / Sin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