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/ 5 張

一向給人童心、幽默印象的蕭敬騰,最近則以牛仔外套搭配了Qeelin的動物造型鑽石項鍊。圖 / Qeelin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Qeelin,Wulu 18K白金鑲鑽縞瑪瑙吊墜,18萬8,000元。 (WU-025-SPD-WGDON).jpg圖 / Qeelin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在最新偶像劇「浪漫輸給你」中,張立昂除了展現霸道總裁氣勢,更巧戴Qeelin Wulu鑽石項鍊一顯品味。圖 / Qeelin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陳立農日前錄製音樂節目時,全身造型巧妙融合Wulu戒指、Hip Bo Bo吊墜、Ling Long吊墜和Yu Yi手鐲,堪稱Qeelin品牌超級好朋友。圖 / 翻攝自微博。

第 1 / 5 張

Qeelin,Hip Bo Bo 18K白、玫瑰金與黑色鑲鑽嘻哈造型大型吊墜,全球限量28件,75萬8,000元。圖 / Qeelin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