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/ 5 張

Blancpain,Bathyscaphe Mokarran限量腕表,黑色陶瓷,43.6毫米,自動上鍊機芯,時間顯示,限量50只。圖 / 翻攝自 ig。

第 2 / 5 張

瑞士鐘表品牌ORIS從2014年起與佛羅里達州的「珊瑚復育基金會(CoralRestoration Foundation)」合作,已在過去六年間復育近25,000株珊瑚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和「珊瑚復育基金會(CoralRestoration Foundation)」聯名的ORIS,Carysfort Reef精鋼限量潛水表,具兩地時間顯示與300米防水性能,限量2,000只,精鋼鍊帶83,000元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隨著疫情衍伸而來,在經濟衰退、氣候異常之後,聯帶而來的更有多樣性生物性的衰退,最後導致人類生存的絕大危機。圖 / ORIS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寶珀特殊版本的Bathyscaphe Mokarran限量腕表,選擇支持Mokarran Protection Society的鯊魚保育工作。圖 / 翻攝自 i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