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5 / 5 張

Berluti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原就是狂熱的陶藝收藏家,並醉心於陶藝的紋理與色彩表現。圖 / Berluti提供。

第 1 / 5 張

圖 / Berluti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似火山溶岩或陶藝釉料的抽象色彩,成為聯名系列時裝的表情,在無機中展現有機之趣。圖 / Berluti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全新的Berluti X Brian Rochefort跨界合作服裝與配飾系列,預計將於2021年一月全面上市。圖 / Berluti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出生於1985年的陶瓷藝術家Brian Rochefort,2007年獲得羅德島設計學院的陶藝專業的藝術學士(Bachelor of Fine Arts),2017年並參與佛羅里達博卡拉頓藝術博物館 (Boca Raton Museum of Art)的「Regarding George Ohr」與紐約艾佛森美術館 (Everson Museum of Art)的「From Funk to Punk」,兩項博物館主題展出。圖 / Berluti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