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 / 5 張

F1車手Esteban Ocon在官方instagram帳號配戴上Bell & Ross BR V3-94 R.S.20計時碼表,展現熱情活力。圖 / Bell & Ross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Bell & Ross,BR V3-94 R.S.20計時碼表,精鋼,自動上鍊機芯,43毫米,時間顯示,計時碼表,限量999只,16萬300元。圖 / Bell & Ross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2020賽季的雷諾F1車隊賽車以黑色為主體並飾以耀眼黃色,同樣運用在聯名的Bell & Ross腕表設計配色。圖 / Bell & Ross提供。

第 1 / 5 張

奧地利站最後由賓士車隊車手Valtteri Bottas拿下分站冠軍,賽前Valtteri Bottas便配戴了IWC的Big Pilot腕表 (Ref. IW501001)。圖 / IWC提供。

第 2 / 5 張

Mercedez F1車隊2020賽季的酷炫賽車,一如IWC腕表,成為車手馳騁賽道的重要夥伴。圖 / IWC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