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8 / 8 張

模特兒出身的KOL李函Kiwi,現場示範了千禧霜金Philosphique腕表,展現前衛風格。記者余承翰 / 攝影。

第 1 / 8 張

Audemars Piget,Code 11.59系列自動上鍊計時碼表,41毫米,138萬2,000元。圖 / Audemars Piguet提供。

第 2 / 8 張

陳柏霖早先已擁有一只愛彼表,並稱手上的概念系列飛行陀飛輪雙時區款是他的下個目標。記者余承翰 / 攝影。

第 3 / 8 張

(由左至右)李函、陳柏霖、盧廣仲、吳卓源,一同出席今日愛彼(Audemars Piguet)的遠百信義A13專賣店開幕。記者余承翰 / 攝影。

第 4 / 8 張

盧廣仲配戴的愛彼Code 11.59系列自動上鍊計時碼表,煙燻色的表面設計是全球首發。圖 / Audemars Piguet提供。

第 5 / 8 張

二樓的空間雅緻而舒適,愛彼未來預計將在此舉辦貴賓或workshop講座活動。圖 / Audemars Piguet提供。

第 6 / 8 張

一、二樓佔地約70多坪的愛彼遠百信義A13專賣店,運用建材高比例從表廠所在地的汝拉山谷空運而來,展現瑞士原產地的優雅氣氛。圖 / Audemars Piguet提供。

第 7 / 8 張

盧廣仲大方獻唱經典名曲「早安晨之美」,並認真表示手上配戴的CODE表款很符合他的養生概念。記者余承翰 / 攝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