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 / 6 張

Girard Perregaux,Laureato桂冠系列Absolute Light腕表,藍寶石水晶玻璃表殼,自動上鍊機芯,時間顯示,限量88只,253萬元。圖 / Girard Perregaux提供。

第 4 / 6 張

BOVET,Récital 26 Brainstorm® Chapter Two腕表,藍寶石水晶表殼,雙面飛行陀飛輪、世界時間、雙時區顯示、月相、五日動力儲備,限量10只,價格店洽。圖 / BOVET提供。

第 5 / 6 張

47毫米的超大表殼除了有厚度、更一口氣容納了BOVET機芯中的各項複雜功能機制結構。圖 / BOVET提供。

第 6 / 6 張

從背面欣賞時,更能看到與表殼幾乎融為一體的玫瑰金自動盤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1 / 6 張

Jaquet Droz,Skelet-One鏤空腕表,玫瑰金,41.5毫米,時間顯示、大秒針,限量生產,114萬6,000元。圖 / Jaquet Droz提供。

第 2 / 6 張

水晶表殼的光芒折射,仰賴於將異常堅硬的藍寶石水晶,精密切割。圖 / Girard Perregaux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