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/ 5 張

丹尼爾・阿爾軒 X 精靈寶可夢,淺藍色樹脂、氧化鋁、雕塑,並附原裝包裝盒,估價為港元30,000至50,000。圖 / 佳士得提供。

第 3 / 5 張

《Future Relic Eroded Clock》,石膏與石英晶體雕塑、瑞士製機械裝置並附原裝木箱;但3020年時鐘或人類還會存在嗎?答案在1,000年後自有分曉。圖 / 佳士得提供。

第 4 / 5 張

一代搖滾樂雜誌留存到3020年會呈現什麼樣的模樣?丹尼爾阿爾軒的藝術創作,帶來假設性的具象解答。圖 / 佳士得提供。

第 5 / 5 張

《Future Relic Eroded Telephone》,2020年作品,版數:147 / 250,估價為港元90,000至130,000不等。圖 / 佳士得提供。

第 1 / 5 張

破損的DIOR籃球、壞掉的漏斗時鐘?Daniel Arsham與佳士得拍賣一同帶來了抽象性的哲學思考。圖 / 佳士得提供。